【居北7.3直播分析】

7.3日,镇魂播放破十亿,居北二人共赴长沙,兑现双人直播的承诺,镇魂女孩夹道相迎,一曲时间飞行C位出道,居北四鞠躬,拜谢镇魂女孩,以真心换真心,许你前程似锦,许你未来可期!彼时无需解绑,无需避嫌,是作为镇魂女孩的我最开心的一段日子,除了每天哈哈哈的沙雕,这次直播是我心头的白月光

开始啦,诶瑞巴蒂,来次够!!!!

话说我真不是黑粉,为啥我截的图都这么一言难尽呢,没事,反正怎么样这两个都好看(有点心虚)

1.龙哥整体很轻松

可以看到龙哥的肢 体 语言很放松,他平时接受采访基本上做的很端 正,很少有过度的肢体语言,基本上姿 势都不会变的,再说龙哥自己直播那次,一动也不动,如果不是看到龙哥眼睛在眨,大家以为是卡掉了,那场直播的肢体语言,摸 帽子啊,摸 脸 颊啊,都是紧张的表现,与这场直播轻轻动胳膊,晃腿不一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紧张的时候,腿是没有过多地动作的,只有轻松地时候才会有龙哥和小白这场直播中,晃腿的小动作。

2.抱枕

关于抱枕,是因为之前有个充电宝支架  的梗,首先那个梗听挺低俗的,而且我要辩解几句,男 性 的 裤 子比较 宽松 ,所以 坐 下或者 躺 下,拉 链 的地方有时候会出现 褶 皱 鼓 起 的现象,所以说这个 梗真的很莫名其妙又 低 俗。

我之所以说呢是因为,龙哥在意了,这个抱枕就没放下过,之前的采访也是,用衣服挡着,把衣服都揪变形了。

那说明什么,龙哥知道了这个梗,他看了镇魂的花絮(这个梗主要是花絮里弹幕说的),所以才说他看了的。

龙哥对镇魂的上心程度任何一部剧都比不了,所以这个小小的并没有流传太久的梗,让龙哥在意了。

龙哥连 许你的剧都没看,看了 镇魂的花絮,又看了小白螳螂拳的综艺。

我觉得他看了综艺是因为,一开始我看到小白的 螳螂拳的图片,我没看明白是个什么东西,之后我补了综艺才知道螳螂拳和 狗狗 的梗。

所以龙哥绝对看了    

所以龙哥真的对小白和 镇魂 很上心,很在乎。

3.提到表情包,笑

工作人员问有印象,最喜欢的表情包,自从听到了问题后,龙哥的苹果肌就跃跃欲试,整个人就在开心的边缘,开心啥啊,这个人肯定要提毛猴啊!

果不其然,你说哪个?猴哥 猴哥.....还顺势揽了肩膀。

龙哥要拿金箍棒 打洗他,但是说话时在笑,没有一丝不虞

这时我又想到了  许你  刚要播的时候优酷采访说最近看到表情包了吗?

龙哥有点小失落说最近表情包都少了

其实我也有些失落,沙雕 是我繁忙工作中的快乐 源泉,没有了表情包我都不开心了,我觉得龙哥真的觉得失落了。

所以可见,表情包对龙 哥来 说是正面的,他喜欢,和小白两个争执毛猴,根本不是争执,是  打 情 骂 俏

比如 “哈哈,怎么样?这 个很 有 意思吧“诶亚,你 好坏 !又来逗人家”就这种感觉。

4. 拿道具摸手

就说一句,我没握过我哥的手,没握过我发小的手,工作的同事这么多年,没 碰 到过手。我和好朋友只会碰 肩膀,手臂,没碰过手,即使关系很好,也不会刻意碰手。

你看他俩,多自然“诶呀,这个喇叭好重的,我要帮小白拿”“诶呀,我替龙哥说几句”“这个道具好重,我来拿”“手机好重,我来拿,给个机会呗”..........

这里我又要啰 嗦几句了,快本上班拿喇叭这里

如果是我是龙哥,我把 喇叭递过去就会放手

如果我是小白,我会拿着喇叭的大头,然后等龙哥松开手,我再拿在手里。

但是居北两个呢,一个递过去没打算放手,一个握上了龙哥的小圆手。以一个不是很舒服,极别扭的姿势开始说话,好像他们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也没打算放开手。

可能龙哥觉得喇叭和道具转盘一样都重达80kg要帮着小白拿吧。(一定是道具太重了,我们小白怎么拿得动!!)

所以不用我明说了吧,他们对握手习以为常,关系不简单。

这块插一句

龙哥 没明 白道具 怎么回事,小白笑话他,说  龙哥毕竟(年纪大) 这里, 龙哥一个眼神杀, 看龙哥的 眼神(你敢说我年纪大试试?[○・`Д´・ ○]?),求生欲使小白改口“龙哥毕竟还年轻.......”小白好怂好可爱。

5.成语接龙

这篇一直被屏蔽

其实就是几句话,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

就是玩游戏的时候龙哥笑的很温柔,比采访蒙混过关要温柔

我们一起喵喵喵那里,虽然无奈也一起玩了

龙哥形容小白很细腻,小白说龙哥帅,每次小白被帅的很无奈的说“真的,太帅了”   我觉得和我们看到龙哥的美图一样的语气和感觉,就是被美颜 暴击后的语气,这时龙哥笑的很开心。

(就这点东西,一直被屏蔽,我很无奈。)

最后,我本着一定要找到原因的准则,用12个草稿,发现导致屏蔽的是一张龙哥看小白的截图,就是成语接龙这里龙哥看小白的图片。

为什么屏蔽呢?难道是太过人间真实?(瞎逼逼)这篇文写的我心力交瘁,所以没图了,大家自行去观看吧

互相说优点 这一段龙哥 奶里奶气 的笑了好几次,可爱

插一句,一起 喵 喵 喵 哪里,那个手的 大 小 也差了太多了,龙哥还坐在离镜头方向较远的地方,拳头比小白大了好多。

6.演绎对方

工作人员想让龙哥和小白互相演绎对方的角色,被双方马上否定了,同步否定的。

我一直不明白,不过是两个角色,他们又是专业的演员,想要演绎角色应该是很简的事情,后来我结合采访看,龙哥心里,小白是赵云澜本澜,演的很好,而两个人觉得对戏很带感,说明他们十分认可对方这个角色,觉得除了对方,别人都不是沈巍和赵云澜,自己也不能演绎的这么好。

所以我觉得他们在拍戏的生活中也把对方当做了真正的沈巍和赵云澜。至于戏里带没带到戏外,我在居北的第一篇文里说过了,小伙伴们也看到了。

7.工作人员提出两个人对看

这里龙哥十分心虚的说“不行不行”,为啥不行?

这个游戏谁没玩过?我简直打遍天下无敌手,好吗?丝毫不心虚好吗?

所以龙哥你心虚啥?

结果好不容易商量着斜眼看了,龙哥噗嗤一下就笑了,小白也笑了,

然后两个人就泰拳和螳螂拳谁厉害的问题,开展了幼稚园水平的讨论。

(真的一点也不幼稚呢!)

这里我觉得小白在转移话题,两个人看完了觉得不好意思,害羞了,所以小白就cue了螳螂拳。话题一下子就跑偏了。

我从嘤嘤嘤,好粉红,就一下子被带到哈哈哈的沙雕了。所以小白真的很能化解尴尬。

所以两个人为什么不敢对看,我觉得不能深入解析

8玫瑰花,毛猴

龙哥说,你看,是你,玫瑰花,带刺的玫瑰花,之后,那个调戏的小眼神,

小白问能不能送毛猴,这一幕贡献了经典的  你走开!太娇憨了有没有!太软了有没有!

(如果是我我可能会说 你干啥,你个突厥,你个芒果等一系列可以pk毛猴的词语,龙哥就没提过,一次都没)

9你能不能离近点

没剩多少时间的时候,镜头带不上龙哥,小白说你能不能离近点,龙哥挤着小白的腿就又坐近点,注意是挤着腿。

一般情况下让人坐过来总得让地方吧,小白腿没放下,这时候已经是挨着龙哥了,龙哥也没觉得不对,贴着腿就挤了过来,然后胳膊挨着胳膊,腿挨着腿近的不能再近的坐下了。

所以说两人对这种距离,挤来挤去都已经习惯了,丝毫没觉得不对,是这样范围的身体接触,不是习惯的话一开始会比较尴尬的,居北丝毫没有尴尬,反而喜欢挨着坐,(一定是空调开得太低了,好冷,取取暖)

10时间飞行

还剩3分钟,工作人员说要不唱个歌? 

 小白对着龙哥说,说“” 唱。  唱“     

也没说唱什么,也没看龙哥,结果龙哥很有默契  唱了时间飞行,因为龙哥根本没记住词,所以我没想到他会唱这个。


(请大家原谅我的截图,我截了好久,就是截不到清晰的,我真的不是黑粉!我还是个几十岁的孩子,臣妾做不到啊)

然后就开始捅咕捅咕,你唱一句,我唱一句了,画面太美。这是龙哥看小白唱歌时的眼神,溺死个人。

快本快问快答(回复的小可爱的点梗)

私下会约对方见面吗?

注意这个问题是会约,有过去完成时,和将来时两个意思,

就是说,私下里你们约过对方见面吗?和私下里你们以后会约对方见面吗?都可以简单地用上面的问题来问,因为比较简洁。适合快问快答。

下面是居北的反应。


刚听到问题,小白的眼里是疑惑。见面

对话是小白“没有见过,但是...........”龙哥,"对!"这句是回应小白那句私下里没见过。

小白的表情在疑惑之后很坦荡,龙哥有点小羞涩,我觉得在他们心里,什么剧组聚会,虎牙直播都算不上私下里?这个私下里是指就    两个人

小白一般情况下如果紧张的话他的肢体语言会变得多,起来,小动作不断,语速加快,表情变夸张,也会转移话题或者打哈哈。

所以这里我觉得他真的很坦荡,我觉得他的反应就是:私下里?我想想,私下里还真没见过呢,我竟然没和龙哥约过,不行,以后一定要约,会约的,会约的.......

这时然后 小白坚定地说“会的会的,”龙哥“对”龙哥的小表情表现出他有点不好意思,有没有那种被人戳穿了心事的小心虚。

我散发一下,龙哥的小表情,有没有觉得像是许你浮生若梦里,洪帮帮主问罗浮生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罗浮生害羞了了半天回答的那个"没有”

特别像,所以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在这一天之前,单独见面的可能性真的不是很大,但是他龙哥绝对想过约小白见面。


这是小白说会的之后坚定地眼神,就像是在说一定会约着见面的,不是敷衍的眼神,十分坚定。

还有会不会搜索对方那个羞涩的笑,真的和平常生活中,知道暗恋的人也在关注自己的时候,那个开心又羞涩的感觉。小白小的傻乎乎的。

所以,这一次长沙之行他们经历了太多,这绝对是他们人生中重要的节点,这之后绝对在心理上,行为上会有一定程度 的影响。直男哥们之间的互动,过分却坦荡,而居北二人的互动,轻轻地,小心的,暧昧的,温柔的,让人看了就觉得冒粉红泡泡.

PS:羽毛项链

龙哥在镇魂杀青时给小白送的花,特意强调花底下有东西,结合小白带羽毛项链的时间和样式,我觉得龙哥送的可能性很高,就算是兄弟也可以送礼物,没毛病。

至于新款的那一条纯银链的很难说,我个人认为都是自己买的。因为那时候他们应该没怎么联系,小白也刚手术没多久。

龙哥一直喜欢这个潮牌,小白在带过一个以后也喜欢上了,就买了银链的,我觉得也说得过去。

因为我觉得镇魂发布会,龙哥小白的状态和录时间飞行时有点像,就是那种好久不见,终于见面的兴奋感。只有不常见面才能有的状态。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至于是不是居北的定情信物,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我只能说我自己看到的,无法证实的事情,出于科学严谨,我不会下结论。

但是,之前没有的不代表以后也没有。所以..........

对不对!

总结

回顾整个直播,两个人都把对方拍的好看,再看看他们自己直播,那都是什么魔鬼角度。

两个人肉眼可见的开心,情绪都溢出屏幕了,龙哥笑的很好看,与平时营业的假笑区别十分明显,看着你笑,看着你闹,看着你调皮也开心。

小白知道龙哥拿到手机后肯定就不露脸了,所以全程拿手机对着龙哥,龙哥也为了让小白出镜"抢"到了手机,也贡献了超级经典的临时发挥采访(这发挥简直了),一问一答无缝衔接,我觉得这能说明两人特别和,龙哥问的出,小白答得上,所以私下里斗嘴是真的,并且,他龙哥对小白啥包袱都没了。

比起其他采访,想让龙哥多说一个字都难什么:加油,吃了吗,就很惨啊,我失败了啊,,等等。龙哥对小白就是不一样的。

小白也全程带着他龙哥,找话题。自嘲被龙哥嫌弃,给龙哥镜头,一直夸龙哥帅,他从他所能做到的方方面面为龙哥着想。

为龙哥的粉丝谋福利,其实这样做不是为了粉丝,我觉得是为了龙哥。

粉丝们看到龙哥可爱的帅气的一面,会更支持龙哥,受益当然是龙哥。

对小白有好处吗?

美人一笑算不算好处?

所以亲们,两人在一起他们开心,我们看着也开心就好了

当代的社会环境,出 柜 大家用脚指头想一想就是不可能的,太丧的话我不想在磕糖的帖子里说了,圈地自萌,不上升家人,不上升正主。

爱他们就要守护它们,好了,就到这里吧。

小伙伴可以在评论里讨论,发言。

很长,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我心中的白月光,镇魂破十亿双人直播就到这里了。撒花✿✿ヽ(°▽°)ノ✿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夏天,记得巍澜,居北带给我的感动和真诚!!

评论 ( 51 )
热度 ( 80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月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