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巍澜可期】

巍澜穿越,然后给罗浮生一个好结局。(目前罗浮生身份卖关子中)

罗浮生暂无cp。许星程段天婴你俩百年好合去吧。小巍在下一章出场。发现我的文在tag里很不起眼,能看到的,喜欢的,都是有缘分,争取日更

我首页的写手们好久都不更了,我实在是等的好辛苦,开文减少了我的等待之苦,大大们,回来更文啊!都干啥去了?

过渡章,小许星程

第五章  澜澜?许星程?段天婴?

赵云澜在美高美住下后,便开始熟悉这个世界,也熟悉了罗浮生

原来他是最大的黑帮洪帮的老大的养子,老大只有一个女儿,罗浮生是二当家,但是,帮主把女儿许配给许家的少爷了,罗浮生替洪帮打天下,坐上了二当家的位子。表面上十分风光。

 在知道这些情况后,赵云澜心里不禁想,真的那么风光吗?看到他打架不要命又不爱惜自己的样子,恐怕他没得到过真的关爱吧。

  这天赵云澜打探完情况后回到美高美楼上时发现了一个姑娘在美高美楼上的房间里,两人打了个照面,大眼瞪小眼。

?     ?

姑娘问他“你是什么人?怎么在这里,我浮生哥呢?”

赵云澜看她气质出众,活泼又大方,心下了然,这应该就是洪帮的大小姐了。罗浮生的妹妹。

正当赵云澜要自我介绍时,罗浮生上来了,张口就叫“澜澜?你怎么过来了?“

赵云澜“............."  什么鬼?

谁能告诉他澜澜是什么鬼?啊  原来是叫洪澜吗?罗浮生发现了一脸什么鬼的赵云澜,给澜澜介绍"澜澜,这是我刚交的朋友,老赵,你叫他赵大哥就行,现在老赵暂时留在美高美帮我办事”

  洪澜带着审视的目光看着赵云澜,没多说什么,转眼就拉着罗浮生“浮生哥,听说西街新开的西餐店特别好吃,你说过要请我的,可不许赖账,你现在就陪我去。“

罗浮生对他这个妹妹没办法,就好赵云澜打了声招呼,走了

赵云澜看着罗浮生带着洪澜走远,看着洪澜脸上露出快乐的笑,整个人更加的明艳了。他心里明镜一般,看来洪澜实对罗浮生有意思?

罗浮生一直躲闪着洪澜的眼光。看来他对洪澜的想法也有所觉,只是不想接受,不敢面对吧。

罗浮生对于澜澜的喜欢,他也不敢接受因为帮主在上,他和澜澜是不可能的。况且他并不喜欢洪澜。

他喜欢的女孩子和最好的兄弟在一起了,时不时得被恩爱秀一脸,还被要求送祝福,这些他也就忍下来了。

喜欢的姑娘和兄弟跑了,而自己也只是做为一个打手,他越来越觉得辛酸。

赵云澜看着二人走远。心情十分复杂,罗浮生,明面上是洪家的养子却不住在洪家,常年住在美高美楼上。

可见对于那个家在他心里并不是很重要。你可以说他觉得自己并不是家里的一份子,哪怕是顶着养子的名头。罗浮生心里也觉得自己不配,不配住在洪家。

从罗诚那里知道罗浮生喜欢的是唱戏的叫天婴的女孩子,但是这个女孩子和他的好兄弟在一起了,那么作为兄弟,他也只能默默的祝福,

想到这赵云澜泛起酸涩。

他最近帮着罗浮生处理洪帮的事物,发现洪帮里小团体很多,背地里有搞事情的倾向。他打算好好盯一盯。

罗浮生的好兄弟许星程最近带着天婴经常来找罗浮生,他也就纳闷了?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夺人所爱也就罢了,天天来显摆什么?

每次他们一来,罗浮生就躲在楼上,许星程和天婴不依不饶,非要让罗浮生和他们一起玩,赵云澜看不过去,招呼了几个小弟,附耳说了几句。

小弟一脸明白了,一定办好的狗腿样子去安排了。

这以后许星程和天婴每次一来,就被漂亮姑娘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诶亚,许公子声名远播,爱慕的女孩子很多啊,也不求在一起,只求共饮一杯。不喝尽杯中的酒,就不放许星程离开。

那酒赵云澜吩咐过,都是最烈的。

英雄难过美人关,百炼金刚化作绕指柔,他许星程也没有办法对女孩子们动粗,不喝就不放手,每次都被被灌得酩酊大醉,天婴看到后生气的甩手离去。

赵云澜站在楼梯上看着他狼狈的样子,让伙计们就把喝醉的许星程扔在外面,让许家的人捡回去。他还吩咐人找到 发 情 的小母狗,将抹了母 狗 分泌物的小方巾仔细叠好塞到许星程的裤子兜里。

这样经历几次,许星程被灌酒,天婴和他怄气,好不容易约好了天婴上街,被整条街的狗追着咬,不得不坐上车跑回家,搞得他灰头土脸,焦头烂额,再也不敢来美高美找罗浮生的不痛快了。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赵云澜还是没有找到回去的办法。

他渐渐理清了许家、洪家、林家之间的关系和恩怨,觉得这个许家肯定有问题,不能掉以轻心,许家又怎么能容忍许星程娶一个戏子呢?许家定要生事,只是,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把罗浮生拖下水,赵云澜心想。

也不知道原来的世界情况如何了,鬼面应该是被打败了,特调处又怎么样?他心心念念的沈巍怎么样了?一想到这些事事儿,赵云澜心里就不痛快。哎!

许星程你还敢过来,我就还敢拿你出气。

许家肯定会搞事,他打算去打探情况。

评论 ( 33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朗月清风 | Powered by LOFTER